鹿林渊

霍格沃茨失学东方巫师

【南以颜喻】Verkleidung-2

OOC+私设

哨兵向导设定下

双哨兵的爱情故事

 

Chapter2 (会跟着创的进度晚两个礼拜一直写下去)

 

我们一起从F打到A啊

 

张颜齐心想,这是他上岛以来听过的最神奇的一句话了,话音未落那个画面都能浮现在他的脑海里,连大圣都差点从身体里蹦出来。

 

但是他用开玩笑的口气拒绝了面前的小哨兵,看着和他表情如出一辙的小豹猫,没忍住上手蹭了一把,短毛温暖干爽,略有些微硬,抵在皮肤上有些微的痒。入口处下一组学员进场了,张颜齐克制的收回了自己的手,看着他礼貌得转过身行注目礼。

 

一百名学员陆续到达了高台,坐满了四个等级预选区。张颜齐敛着精神力坐在一群F班的觉醒者当中,等待着教官的出场。全息屏幕上依次投放着短视频,现役司令、官方战术设计师、维和部队队医和特种部队教官,那些在他们年幼时便走在前方的老牌觉醒者,至今仍代表了觉醒者能力的范本。而当他们走出控制室,走到台前时,那场面就仿佛大型的粉丝见面会,毕竟男孩子们总归是改不掉慕强的本能。

 

但是相较于四位教官的惊喜,之后的学员评级就略显乏味了。其实A班在张颜齐进场后不久就满员了,但是依旧有后续的成员走向了这个席位,将它填充壮大。很显然,人数的壮大和质量的提升并没有关系。

 

张颜齐一直在给予信息反馈,偷偷保持自己的精神力即使在屏蔽器下依旧处于活跃状态,但不得不说,并没有什么真正震撼到他的场面。终于在半天过去后,张颜齐等来了自己为数不多认识的人,在上岛前和散兵搭伙凑成佣兵团的姚琛,也等来了教官给出了第一个A。

 

张颜齐虽然对于他们的近身搏斗感到敬佩,但并不是很感兴趣,倒是姚琛在老师的加试时击中的那个移动靶让他想起两个人在靶场结识的乌龙事件。

 

A班的预评级队伍都快走空了,而从台上回到位置上的人寥寥无几,却有了种A级的真实感。

 

十一个位置还剩下四个的时候,WJ的团队开始了他们的全组测评。张颜齐坐直了自己垮在墙上的身体,看着那个小个子的哨兵正了正作战服的领子,带着脚边的小猫,选择了队伍的模拟地图—巷战。

 

小朋友在进入模拟器前抬头看了他一眼,用手指敲了敲他名牌上的A级标签,张颜齐的眼神却落在蓝色的A边上般配的周震南三个字上。

 

巷战开始的预兆是一声清脆的枪响,周震南手里握着CZ83轻松地击落了地图中模拟对手挂在窗边的旗帜,也对着张颜齐散漫了大半天的注意力扣动了扳机。他不否认队伍里负责搭建全队精神屏障的向导能力的确不俗,侦察员徒手翻上墙的身手也令全场大部分人赞叹,但让张颜齐恨不得跨过屏蔽器放开五感去感受的场景全是周震南和另外一个娃娃脸的突击手突进时对线对枪的画面,尤其是教官针对周震南能力调高地图难度后的那个精准的拐角射击,让他甚至举起双手叫好。

 

毫不意外的,周震南拿到了属于他的A,回到座位上时他在张颜齐身前停下。

 

“周震南老师,不愧是大家认可的强者。”张颜齐想,这就是姚琛之前和他匆匆碰头时念叨的名字,谁不好奇大家认可的强者是什么水平呢?所以他来了,而更幸运的是,这个说法名副其实。

 

对面的男孩皱了皱眉头,对他说“等你。”

 

等他做什么呢?张颜齐想,是等他的评级演示,还是等他从F打到那个A?

 

张颜齐还没来得及紧张,台上接受评级的哨兵正在言之凿凿地说自己枪械最强,于是他认真的坐直身体,看着那个哨兵把七零八落的枪械配件装出了黄河大合唱的气势,用花哨的射击姿势给靶镶了个边,为难地皱起了五官。

 

在这种场合下,如果没有一句狠话可以相信,那该多无趣。于是下一个站到台前的张颜齐扫视了一圈场内带枪的选手,说:

 

认为就枪械射击而言,我比在座觉得自最强的人还要强。”

 

教官们听到这句话时甚至一时间无法把这个言论和眼前这个颓丧的青年人联系到一起,更不用说全场近乎沸腾的讨论声了。

 

目送着张颜齐把自己的枪械放到数据采样口,再进入以他的经历生成的模拟地图,周震南感觉就这么短短的几秒钟,那个刚刚坐在F班的吐槽役就好像换了一个人。

 

全息屏再次铺开,眼前只有一个简单的金属桌,张颜齐站在桌前,双手翻动,一串清脆的卡扣声响后,HPK7手枪和M24步枪被流畅的完整组装在了操作台上。

 

然后全息镜头上移,张颜齐摘掉了严严实实挡住眼睛的黑布,将两把枪提了起来往前走,每一步踏下去前都要踢开地上散落的易拉罐和啤酒瓶,射击声层次不齐的环境中充斥着骂骂咧咧的杂音,大部分哨兵都不会轻易踏足的地方,地下靶场。

 

在空着的靶位前站好,张颜齐戴上了耳罩,端起HPK7,然后靶纸开始移动,从舒适范围移动到极限范围,弹夹里的子弹次次打在靶心的位置,卸下来的一沓靶纸中间是个形状圆润的空洞。然后放下手枪、调整距离、架起M24。地下从来就是不是什么守规矩的地方,当第二次几乎一模一样的靶纸被替换下来时,电子信息收集器才慢悠悠得报出了靶位的距离,超出准确射程距离的百分之十及以上。

 

“你选择这两把枪是因为它们的特色么?”战术师出身的胡彦斌看着那两沓靶纸和靶身记录的数据。

 

“报告教官,这只是我现在能力下用的顺手的两把枪,可能以后还会有其他顺手的,要等我用过以后才知道。”

 

完成测试后的张颜齐依旧恢复了颓丧的状态,颓丧中却有漫不经心得带着傲气。

 

“我注意到你没有精神体协助是么?”身为队医的高阶向导苏有朋伸出了自己的精神末梢,“介意我看一看你的精神力么?”

 

张颜齐点头后,苏有朋轻轻得拨在张颜齐体表浮着的微弱的精神力上。就好像突然触发了什么游戏的隐藏彩蛋一样,张颜齐的身后跃出了一只体态修长的猎豹,落地时仿佛带着压抑许久的精神力掠过了坐在第一排的B级哨兵。

 

“所以你一直是通过暗示在压制自己的精神力?”教官里唯一的向导成员语气中透绿着不赞同。

 

“是的教官”豹子落地后,张颜齐摸着枪的压迫力仿佛有了实体,但他一开口,还是和之前敛去精神力的模样“我觉得哨兵向导很多时候都想着要怎么从普通人中间走出来,但有时候我们也需要思考,除了这份特殊的能力外,我们还能不能再走回普通人中。”

 

“你很有想法,但是张颜齐,我们希望你在这个营地里,学会释放它。”

一阵商议之后,胡彦斌接过了话筒

“所以,你觉得你配得上A级吗?”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