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林渊

霍格沃茨失学东方巫师

【南以颜喻】Verkleidung

OOC+私设

哨兵向导设定下

双哨兵的爱情故事

 

Chapter1(会跟着创的进度晚两个礼拜一直写下去)

 

近年来觉醒的哨兵向导数量逐渐上升,基数变大,相关配套设施和训练体系也渐渐完善。众所周知,由于哨兵向导较普通人更为敏锐的五感他们对于白噪音依赖度极高,所以除了每个城市内哨兵向导上岗维持秩序的白塔以外更多的训练塔会选择建立在有丰沛白噪音的自然环境中,比如大岛。

 

大岛是个新建成的营地,建成后第一次招收学员。应征而来的有各地区筛选过后的一百名等级不同觉醒时间不同的觉醒者。

 

入营第一天,除了手忙脚乱的学员,还有满场地乱跑的精神体。在观察室中的四位教官面对着监控系统中百兽齐鸣的画面,放弃了提前维持秩序的打算,转手打开了评级场的屏蔽器。

 

评级场的高台已经搭建完成,在接受教官的评级确认前,每个觉醒者有自己选择等级的权利。同样,踏上高台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你会拥有一百位队友同时也面对了这一百位对手。所以这也是学员们第一次直观体察他人实力虚实的好机会。

 

而觉醒者们也未必都是籍籍无名的,当周震南和队友们穿着黑色正装走进场内的时候,场内的呼声和讨论声清楚传进了小哨兵的耳朵里,肩膀上锈斑豹猫的耳朵抖了抖,防备的蹲坐起来。被拥在队伍中的赵磊和彭楚粤注意到了后各自撑开了一层精神屏障,帮队里其他的哨兵们挡掉一些不必要的五感负担。

 

在A级落座以后场地自带的屏蔽器遮去了每个人的精神力强度,使得学员越来越多的场地中还维持着较为有序和谐的气氛。锈斑豹猫从肩头跳下来,在周震南腿上卧好,冲着隔壁夏之光的安格鲁貂呲牙哈气,被夏之光逮个正着,气急败坏的一手把貂护着往衣服里藏一手指着周震南抱怨:“你可看好你的猫吧,那么点儿大一只,整天净想着吃肉了!”

 

周震南看了眼那截油光水滑的皮毛舔了舔嘴唇心想我也想吃但我不好意思说。碍于情面还是把自己的猫搂到手里,看着场下人来人往一下一下的顺着毛。心里想着昨天姚琛和自己说他在营里遇到了一个重庆塔过来的哨兵有点意思。“他居然带老干妈过来吃,还说分我一罐!”姚琛盘着腿坐在周震南对面,嘴里含着特制的微糖棒棒糖。“吃老干妈?他五感是很弱的那种吗?”周震南惊讶于还有五感这么弱的哨兵的存在,却又觉得如果只是这样姚琛不会特地跑过来告诉自己。等级越高的哨兵越难享受到生活的乐趣,周震南自己几乎已经和辣椒道别了,实在馋辣的时候还得靠赵磊或者彭楚粤给自己下精神暗示。所以除非……“他可以给自己下精神暗示?”周震南拿着棒棒糖也不嚼了瞪大他的眼睛看着姚琛。姚琛身子前倾“我猜是的,他的路子看上去像是地下的。”“地下的?”周震南把棒棒糖放进嘴里咬碎,拎着小细棍站了起来,拍拍裤子上的草屑伸手拉姚琛起来“有提示么姚老师?”“YoRoll.”

 

周震南被一阵杂乱的打招呼的声音从回忆里扯出来,他看向台下,有个穿着一身黑色工装服的男生嘻嘻哈哈地向大家挥着胳膊大幅度的打着招呼,工装外套里挂着个作战包,包的背带上居然别了一个形象眼熟的红色的小玩偶,可惜周震南用他对这些东西的贫瘠了解一时回忆不起具体出自哪里。他的同伴穿着一身灰色作战服看上去比他要拘谨一些,两个人在C评级的位置前分开了,黑衣服的男生向自己的队友道别时周震南看到了他外套上的名贴,他保证“张颜齐”三个字仅仅只是在他唇舌之前轻轻打了个圈卷动了些许气息,但是男生那双下垂着的睡不醒的眼睛依旧分秒不差得追着扫了过来,和他对视了几秒后又好似没有什么目的性地将视线向后移去。

他走到A级的档位前,停了一会儿,自言自语的念了句“我怕坐错咯。”就径直坐进了F级的位置,在屏蔽器的作用下周震南探不出他的实力,但是那几秒钟对视让周震南直觉认为这个叫张颜齐的绝对不是一个只有F级的觉醒者。于是他走过去,手动撤掉了单面的屏蔽器向他确认

“你选什么?”

“F啊”

张颜齐歪着头拖长了语调看着他,看着他怀里的锈斑豹猫踏上了面前隔着的扶手,竖起了耳朵。

“为何呢?”

“等过两天我再从F爬到C。”

明明是很正经的回答,却因为他说这话的时候奇怪的语调和盯着自己精神体逗小猫一样的笑容让周震南觉得这句话肯定不是他的真实想法。所以他盯着对方的眼睛,认真的发出了邀请“那你下来我们从F一起打到A。”

站在扶手上的锈斑豹猫符合似的咧嘴喵了一声,周震南看到张颜齐藏在下垂的眼睑下的瞳孔认真地对上了自己的,却又在自己给出回应之前收了回去,反复那一闪而过的压迫感是自己本人的错觉,他屈起手指蹭了下锈斑豹猫的额头,笑着拒绝了这个邀请

“到时候就是你们留在A我自己一个人翻上来了,很尴尬的。”


评论(4)

热度(43)